查看更多

玫瑰行星

雪兔《喜欢基尔的八个理由》


-

第一哦,基尔基本上不挑食,大概是因为德语区的食物不怎么多样,刚搬来我家时常把盘里的食物都吃得精光呢。

第二,基尔的喜怒都显露于脸上,我最喜欢这种看得岀情绪的人了,虽然他对我的表情大多是嫌弃啦......

第三,基尔的生活作息很有规律,军人的过去让他起床都好早哦,即使前晚跟我在床上玩了好久好久,第二天早上肯定都是基尔先起床,替万尼亚弄早餐!

第四嘛,基尔说话都很诚实啦,虽然常常毒舌地欺负嘴笨的我,但每次我做错了事,他总是第一个来帮我的.....喜欢这样的基尔,超喜欢!

第五,基尔很细心啊,我折的衣服都没有他整齐,每次洗衣服都会站在一旁瞪着洗衣机运作,感觉意外严肃哦,不过我知道,他是放不下心把工作交给机器。

第六.....呜,第六,基尔唱歌其实不是难听,我听过呢,他只是喜欢把旋律改成自己喜欢的,虽然奇怪但我好喜欢,晚上要是他愿意在我耳边陪我唱歌,我整晚都能睡很好。

第七,基尔善良到我会想欺负的地步呢,他把肥啾看成一家人,又把外面毛茸茸的受伤小动物带回家里,麻烦是麻烦,但只要他一惹我生气我就能笑着用那些动物威胁他,想想就好令人兴奋?


第八.....第八,是基尔喜欢我。大家都害怕我,还会说我坏话,我其实都知道的。基尔嘴上虽然骂我,身体打我,眼神瞪我,但是他一直给万尼亚好多快乐,陪我看雪陪我种花,为我学俄文为我做难吃的饭。一个人是很难受的,基尔是上天赐给我的礼物哦,要好好珍惜......




"——所以别担心了。你看,我从没遗忘你。"


Fin.

评论(21)
热度(15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玫瑰行星 | Powered by LOFTER